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9月12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在机电楼912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首先,董春阳介绍了本次《条例》修订的意义,他指出,本次党中央对条例的修订是要巩固和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常态化成果,再次宣示了反腐败斗争不会变风转向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营造出不断加强纪律的浓厚氛围。体现了下大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的鲜明导向。修订后的《条例》共142条,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了2条,董春阳带领大家对修改的条例进行了逐条学习。董春阳指出,大家要认真自学新修订《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不断提高红线意识,牢牢把握底线思维。

微信图片_20180912163511_副本.jpg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勇于担当,将责任担当落到实处,工作中要做到有守有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院广大师生谋幸福。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秘书参加了此次学习。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