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集中理论学习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集中理论学习讲座在机电楼106顺利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于成文,就“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主题进行分享,讲座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1.jpg

于成文从教师立德树人现状、中央对教师基本要求、我校相关政策解读和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这四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且为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文件内容、教师道德基本行为规范和教师道德行为负面清单,希望老师们能够严格要求自身,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引导学生成长,助力学校发展。

2.jpg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本次讲座更是使学院各位老师了解了中央与学校的相关政策,明确了自身职业道德行为规范。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