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机电楼106顺利举办,会议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1.jpg

院长王立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相关精神,他指出,学院要贯彻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实施好“强基工程”、“铸魂工程”、“领航工程”和“头雁工程”中的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建设质量,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他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校长杨仁树《关于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十三五’规划 推动‘双一流’建设的认识和思考》的报告。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持“以本为本”,认真落实本科生全程导师制,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教师责任感,增加学生的归属感。

2.jpg

副院长冯妍卉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北京科技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规范》并倡导全体教师切实加强学院本科生课堂管理,优化课堂秩序,好的学风要从课堂管理做起,从教师以身作则做起。随后,她介绍了本科教学评估的巡查情况,并指出仍然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切实做好督察纠正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最后,冯妍卉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全程导师制的筹备情况。

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本科生课堂管理。能环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贯彻会议内容,提高教学水平,引导学生成长,助力学校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