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2018年9月28日晚19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在机电楼106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申亚男、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冯妍卉、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子富、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尹少武,以及各年级班导师代表和辅导员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冯妍卉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度的相关政策和基本情况。她指出,本科生导师是“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选优配强,严格把关本科生导师的选拔,真正做到“以本为本”、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形成导师、研究生、本科生的纵向链式学习科研团队,从德育、学术、学业、生涯等各个方面培育学生成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机会,掌握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jpg

申亚男、董春阳为本科生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2.jpg


1.jpg

之后,本科生导师代表周晓琴发言,她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在学生时代过程中班主任给予的帮助,也分享了自己担任2017级本科生导师时帮助学生成长的经验,她认为,本科生导师制对于学生成长成才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导师们要全心全意付出,助力能环学子成长。

4.jpg

最后,申亚男充分肯定了能环学院对本科生导师工作付出的努力,她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及本科生导师应该发挥的作用,指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优势,主动与导师们沟通,获取帮助从而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7.jpg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导师工作,能环学院全体师生将会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本科生导师制度实施办法,充分发挥教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