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校长杨仁树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校长杨仁树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调研,校长助理曾庆良,党办、校办副主任郝媛陪同。调研座谈会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101171923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围绕“六学”—学科、学者、学生、学术、学风、学堂六个方面,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建思政、发展愿景全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情况同时也指出了学院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微信图片_20181101171829_副本.jpg

教师代表围绕“六学”踊跃发言。

1659693856_副本.jpg

杨仁树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并对教师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

微信图片_20181101171844_副本.jpg

最后,杨仁树就办学空间、本科生导师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杨仁树指出:学院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认真落实本科生导师制,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和学科建设加快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