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能源环保专场招聘双选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水平,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2018年11月2日,北京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联合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召开能源环保专场招聘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相关企业57家,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新能源、环境保护等领域,满足了相关专业毕业生的择业需求。

1_副本.png


2_副本.png


3_副本.png

学校、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双选会活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程海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冯妍卉、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等领导先后莅临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毕业生求职需求。

4_副本.png


5_副本.png


6_副本.png

来自学院及学校相关专业的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企业岗位需求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共投简历450多人次。当天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部分企业提供会议室进行面试,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