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青年教师团工委、青年教师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1月7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科技楼9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臧勇、人事处处长孙景宏、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赵立英、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秘书长张秋曼、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院长王立、副院长耿华、副书记孔德雨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董春阳主持。

DSC_0003_副本.jpg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的批复》。臧勇和王立共同为委员会揭牌。

DSC_0005_副本.jpg


DSC_0019_副本.jpg

孙景宏宣读青年教师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孙景宏和赵立英共同为青年教师联谊会揭牌。张秋曼代表校青年教师联谊会致辞,她首先代表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对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细数了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她指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整合校、院等丰富资源,开展针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生活等沙龙论坛活动,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DSC_0033_副本.jpg


DSC_0043_副本.jpg

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副书记尹少武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他代表青年教师团工委、青年教师联谊会对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及未来期望。

DSC_0051_副本.jpg

臧勇高度肯定了青年教师团工委、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作为教师队伍中的新生力量,青年教师是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主力军,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生力量,青年教师团工委、青年教师联谊会应在校院两级党委的领导下,注重两个机构之间以及同工会等其他组织的协同配合,根据青年教师团体的特点和需求,在“思想引领、团结互助,搭建桥梁、做好服务”四个方面下功夫,切实为青年教师做好事,做实事,助力青年教师发展进步。

DSC_0070_副本.jpg


DSC_0076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青年教师能力提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五个平台,即:思想引领平台、情感交流平台、社会实践平台、业务成长平台、学科交叉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培养“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