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2018年10月29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答辩会在科技楼905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团委书记顾钟杰老师、班导师程世昆、张培昆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苏星、薛飞扬、魏晨、李真、刘铄、刘陈静老师,答辩班级学生及18级新生班委参加本次活动。

_MG_4778_副本.jpg

本次答辩会有三个年级共11个班级参加,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上场做三分钟PPT答辩和五分钟视频展示。各班通过PPT展示了班级学习与生活、班级工作与建设、班级成就等方面内容;视频中每一帧都记录了班级的点点滴滴,有青春,有活力,有希望,有热血,一张张照片显示了每个班级曾经历过的欢声笑语,他们的故事平凡而又独特。提问环节中各班代表也做出了精彩应答,给予了18级班委许多宝贵经验。

DSC_0544_副本.jpg


_MG_4788_副本.jpg


DSC_0570_副本.jpg


DSC_0484_副本.jpg

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为我校每年评选的集体荣誉称号,本年度学院共有11个班级申报,将根据各班学习成绩、竞赛及获奖情况等核算平时分数,综合现场答辩成绩,评选出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2个,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4个,并从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标兵中择优推荐1个参评候选“北京市先进班集体”。

DSC_0535_副本.jpg


DSC_0520_副本.jpg

同时,本次活动也是2018级本科生“走好大学第一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班级答辩向各班班委展示了优秀班集体的精神风貌,解答了班级工作中的疑惑,使新生班委对大学的班级工作内容和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