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1月8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科技楼905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动员部署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DSC09101_副本.jpg

副院长冯妍卉做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报告。她表示,11月19日学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迎评促建工作将进一步促进学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助力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冯妍卉详细阐述了审核评估的时间及范围,介绍了专家进校评估期间的工作流程,梳理了学院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介绍学院迎评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全院教师应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最佳状态、良好心态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

DSC09110_副本.jpg

院长王立介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整体情况并传达了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从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措施与成效、本科教学特色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情况以及取得成果,总结了学院的本科教学特色。他强调,学院应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同时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落实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

DSC09091_副本.jpg

董春阳做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他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正值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建设、人才培养等整体状况的全面“体检”,是大学文化和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全院师生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先锋引领作用,做好“领头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作风带动教风、学风,引导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