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座谈会在机电信息楼912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教授,项目管理员游昕代表专家组来学院考察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院长王立做“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创新型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本科教学改革与成效、本科教学特色工作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服务国家“能源革命”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需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质量求生存,特色求创新,外延求发展”的办学思路,走“特色化、精品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致力于建设在能源环境领域特色鲜明、国内领先、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始终把本科人才培养作为中心工作,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培养能源环境领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181120175319_副本.jpg

邱高点评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教研结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本科生研究型教学、本科生导师制、青年教师培养、研究型大学(学院)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未来本科教学工作以及事业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随后,邱高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


DSC_3018_副本.jpg

本次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效果的实现情况的全面检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总结办学经验,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958610627_副本.jpg

专家联络员、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丁煦生,教务处李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