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科评估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战略部署,落实学校学科建设相关工作要求,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科评估大讨论。

DSC09131_副本.jpg

12月1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评估内部研讨会在科技楼903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所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奕主持。

DSC09121_副本.jpg

DSC09128_副本.jpg

热科学与能源动力系主任姜泽毅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子富教授首先分别汇报了系所内部学科研讨会召开的情况,随后分别详细介绍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环境科学与工程两个学科的基本概况、建设目标,通过对标相应高校的学科建设明确下一步的推进目标。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科发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申报奖项等多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DSC09118_副本.jpg

12月20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评估研讨会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林,副处长胡晓军、金剑苞,学院领导班子、系所负责人及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研讨会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奕主持。

DSC_0437_副本.jpg

会上,邢奕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学科研讨会的情况。胡晓军表示下周学校将召开“双一流推进会”,其目的是希望各学科能够明确发展目标,通过外部支持、内部挖掘以及学科交叉多种形式促进学科发展建设。林林指出,学科建设一定要明确方向,关注指标体系,细化建设进程,结合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安排,共同努力,切实提高学科水平。随后,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DSC_0438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科大讨论活动,学院将总结学科优势和不足,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和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提升学科水平。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