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点击数:

2019年1月11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全院2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议。校宣传部副部长邢华超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基层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主持。

_MG_9703_副本.jpg


_MG_9690_副本.jpg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2018年北京科技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工作要求,研究制定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评估、党支部书记考核实施办法》,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当年未参加现场述职的采取书面述职。全院20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确定环境工程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能环本151党支部、能环本152党支部、环境生物技术与材料开发团队党支部、固体废物资源化党支部、污染治理技术设备与环境管理党支部、传热传质与热物理测试梯队党支部、能源环保梯队党支部共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_MG_9711_副本.jpg


_MG_9759_副本.jpg

述职评议会上,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对照《北京科技大学教职工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试行)》,报告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刻查摆、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整改措施。

_MG_9774_副本.jpg

邢华超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绩,尤其是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面的创新性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他也指出党支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指出了在意识形态等方面基层党支部应该发挥的作用。

_MG_9778_副本.jpg

最后,党委书记董春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代表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二是基层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切实做到“把方向”“聚人心”“促发展”,从而为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述职考核会后,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寒假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和安全稳定工作,董春阳传达了学习《北京科技大学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寒假春节期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做好2019年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值班和信息搜集报送,准备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全院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件、灾害事故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