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人才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关于人才工作相关精神,深入了解我国人才发展情况、了解我校人才制度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管理,2019年1月1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机电楼1017举行,会议邀请到人事处副处长刘伟做人才工作专题报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16110855_副本.jpg

刘伟从我国人才发展基本形势、人才发展规划、人才工程、我校人才工作概况、我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及建议五个方面展开汇报,他首先讲述了我国人才工作格局的形成和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历程,并对目前我国人才工作的规划和不足进行分析,之后重点讲述了我校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制度和办法,最后对目前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116110734_副本.jpg

董春阳指出人才是实现发展、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学院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严格考核机制,充分调动人才积极性。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发表学习体会,表示人才是立校之本,也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动力源泉,学院要科学整合资源,加强人才管理,打造专业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