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8]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IMG_5125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学院副院长邢弈首先作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本工作完成情况、学院财务收支情况、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

IMG_5147_副本.jpg

行政副院长耿华作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教代会制度、工会活动、生活服务、青年教师培养、工会财务报告等方面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随后,耿华解读《能环学院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考核工作量计算暂行办法》(简称暂行办法),详细介绍了教学科研总工作量的涵盖内容以及计算方法。参会教师对《暂行办法》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IMG_5150_副本.jpg

贾水库代表学校工会致词,他高度肯定了能环学院工会工作,并指出,学院工会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学院的文化氛围建设及长久发展,希望能环学院可以继续坚持好的做法,为学院老师谋福利、培养更多青年人才。

学院外事负责人张玲玲老师就学校国际事务相关事宜进行解读,张老师的讲述条理清晰、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述了学院国际交流事务发展概况、引智计划、鼎新北科、教师短期因公出国等方面的内容。

IMG_5155_副本.jpg

董春阳安排部署实验室安全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通报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最后,董春阳对学院寒假春节期间实验室开放、用电防火、交通出行、防盗防骗等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院教师对于安全问题能够提高认识、支持理解并落实于行动。

_MG_9917_副本.jpg

大会最后是王立、林海两位老师离任献礼仪式。在一段纪念视频之后,邢弈为两位老师送上纪念品,两位老师分别发言。两位老师都饱含深情、感慨良多,他们表示,将始终关心系所、学院、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的活动,为学院、学校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在场教师为两位老师对学院的感情和付出所感染,深受感动。

_MG_9794_副本.jpg

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教职工大会落下帷幕。2018年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快速发展的一年,2019年,学院也将满怀期待,再接再厉,开创能环新篇章。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