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2019年3月6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在科技楼903召开,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简称《意见》)。


  图1_副本.jpg


会前,学院党委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下发了《意见》原文等学习材料。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意见》的学习视频资料,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带领大家就《意见》中的要点进行了学习 。董春阳指出《意见》明确了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贯彻落实《意见》要抓好领导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分别就《意见》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董春阳指出《意见》突出了六位一体的党的建设,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作为高校教师,首先是要学懂弄通《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其次是要做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将党的基层政治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引导广大师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党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