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 “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在科技楼919顺利举办,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夏德宏主讲,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4140530_副本.jpg


夏德宏围绕“以高水平的科研为抓手,创建能环学院一流学科”为中心,详细阐述了“六学”之间的逻辑关系,他指出,科研是抓人才培养的第一抓手,要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发挥学院学科优势,落实科研育人,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强调高水平科研对学科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在党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科技成果转化绩效将纳入“双一流”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希望教师们树立成果转移转化意识,提高项目转移转化率,肩负学院发展的责任,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514140511_副本.jpg


董春阳指出,希望全体教工齐心协力,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目标,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科建设,有效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双一流”学院建设目标的实现努力夯实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