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2019年“中法能源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新时代青年工作,要牢牢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鲜明的时代主题,着力培养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担负起历史重任。

北京制冷学会作为首都制冷行业科技工作者之家,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特举办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为了有助于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内选拨赛,15位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届选拨赛。

此次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于2019年5月16日在机电楼920教室举行。组委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制冷学会商跃秘书长、汪洋副秘书长出席了此次选拨赛,并担任现场评委。我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立老师、童莉葛老师、刘传平老师担任校内评委。现场评分由选题内容(占50%)和现场表现(占50%)两个环节组成。

各位参赛队员在各自的汇报中都尽己所能,力求深入浅出地把精彩的专业知识展现出来。此次演讲比赛,各位选手的选题丰富,PPT制作美观,现场演讲大方得体,让我们看到了当代研究生朝气蓬勃、思维活跃、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风采。


图片1_副本.jpg

精彩瞬间


在比赛结束后,商秘书长对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回顾了学会历届获奖作品的特点与优势,期望各位同学在内容选题、社会热点、科技前沿不断完善作品,在学会的比赛以及后续的演讲过程中都能展现时代青年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号召同学们为祖国的强盛努力拼搏,并预祝未来参加学会演讲比赛的同学们能够好好发挥,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片2_副本.jpg

商秘书长精彩点评


图片3_副本.jpg

评委老师及参赛选手合影


赛后,经过组委会对各队成绩的统计,依排名先后,决出了此次校内选拔赛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三位研究生将被推荐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中法能源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该比赛将于5月24日在北京建筑大学中法能源中心举行,让我们对以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如下:


2019年“中法能源杯”暨北京制冷学会第十一届北京青年学术演讲比赛

北京科技大学校内选拔赛


序号姓名获奖等级

1

姜梦祥一等奖
2莫凡一等奖
3彭延凯一等奖
4梁子寅二等奖
5刘禹锌二等奖
6李辉二等奖
7王元博二等奖
8孔福林二等奖
9刘雨浓三等奖
10陈壁端三等奖
11马蓉蓉三等奖
12孙鹏晖三等奖
13王相力三等奖
14王虹宇三等奖
15
王晓雪三等奖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

2019年5月17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