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暨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暨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20顺利举行。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通、公司首席开发官迟金宝,常务副总邱慧琴、发展规划部经理鲁燕、研发部经理汪翠萍、技术商务专员任月心,副校长吴爱祥,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朝伟,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晓龙、技术研究院地企合作及转移转化部部长申轶男以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AB5I8009_副本.jpg

吴爱祥向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他提到,今天是联合国第48个世界环境日,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北科,完成“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暨奖助学金捐赠协议”签约,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他强调,借此契机,学校与企业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建立并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战略关系,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携手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国家环保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探索出高校与企业合作共赢的一个典型范本,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AB5I8010_副本.jpg

潘建通对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与主营业务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科技大学校友联合创办的企业,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借此契机,能够回馈母校,使双方的合作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双方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AB5I8036_副本.jpg

随后,唐晓龙和迟金宝分别代表北京科技大学和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AB5I8077_副本.jpg

吴爱祥和潘建通为“博汇特·北科大水处理工艺及环境材料研发实验室”和“北京科技大学工程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AB5I8089_副本.jpg

吕朝伟与潘建通签订《“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奖助学金捐赠协议书》。

AB5I8097_副本.jpg

在签约仪式后,创学堂第22期创业创新讲座在科技楼919如期举行,潘建通作为北京科技大学创业创新指导教师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分享了主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此心安处是吾乡,亦或九死一生是归途”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创新创业的先决条件以及不同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发展路径,分享了博汇特公司的成长历程,他告诫同学们,若想做创业先行者,一定要满怀高度的使命感,把握时代脉搏,不畏苦难艰险。校创业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丽红出席了本次活动。

新闻图片.jpg

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核心技术,成为新三板水处理领域的以工艺包作为主导商业模式的技术型公司,作为环保部环保产业协会、北京市环保产业协会及E20会员、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瞪羚计划成员企业,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立足节能降耗,在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拥有自主研发专利50余项,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高效的生化技术、高效工程菌技术、多维电催化氧化技术、污泥热解技术及农村、河道等低污染水体治理技术。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