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土木工程David T. Ma教授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土木工程教授David T. Ma在科技楼903作了“Harvesting Energy from Ambient Environment”主题讲座,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_MG_7129_副本.jpg


David T. Ma博士是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土木工程教授和工程学院临时副院长。马博士在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完成研究生学习,并于2003年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和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在加入加州大学之前,马博士在北京科技大学获得设计理论硕士学位,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海军建筑与海洋工程学士学位。马博士还担任夏威夷自动驾驶汽车研究所董事会主席,他还是众多技术期刊的评论员,并且经常在NSF评审小组中任职。David T. Ma博士的研究重点是可再生能源,能量收集以及智能结构和传感器技术。


_MG_7149_副本.jpg


从环境中清楚机械能被认为是一种潜在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由于具有高电压输出,低成本和高机电耦合等优点,静电装置已被广泛研究。讲座介绍了一种方法,通过重复配置用电容器制造的清除剂有意地引入正反馈机制。

最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讲座相关问题与David T. Ma教授进行交流与互动,讲座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