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9点30,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团委副书记王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出席大会,到场嘉宾有各学院团委书记。开幕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晨主持。

大会全景.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同志首先代表共青团北科大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共青团发展的领导、校友、社会各界友人,向在能环学院共青团各个岗位上倾注心血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从“思想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四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团委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团委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效、紧紧围绕改革攻坚根本要求,奏响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全面从严治团落地见效的时代篇章。他强调全体学生要常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成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为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顾钟杰_副本.jpg

王鹂同志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一直以来都是校团委充分信任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在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发展青年的各方面工作中,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立足专业特色,坚持稳中求进,在众多国家活动中展现青年担当。接着,她对学院各级团组织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教育青年。二要积极推进共青团改革,坚持从严治团,当好青年贴心人,把共青团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三要奋发有为作贡献,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王鹂.jpg

董春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学院团委切实以服务青年师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学院党委加强党的领导的得力助手,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依靠,是全院青年师生成长成才的坚实支柱。他指出,当前全院干部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成“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学院团委要把握本次大会契机,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师生推动学院发展。他要求,学院团委要带领广大青年以政治性铸魂,以先进性固身,以群众性落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董春阳.jpg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各分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通报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讨论团委工作报告。

第二次分团会议.jpg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科技楼903会议室召开,通过团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修改意见、通过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并形成团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主席团会_副本.jpg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由15人组成的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苏星.jpg

投票.jpg

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科技楼903会议室召开,确定第一届团委委员当选人名单,并推选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魏晨_副本.jpg

最后,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全委会.jpg

闭幕式结束后,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相关选举结果将报送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

大合照.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