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年7月2日14:30,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于科技楼903顺利召开。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林林主讲,院长邢奕主持,学院教职工出席。


DSC_8013_副本.jpg


林林从“双一流”建设总体情况出发,针对评估的新要求和新动向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趋势走向,结合各类学术资源及排名体系,对当前学科建设进行了评价与分析,提出了学科建设的目标与思路,他指出学科建设应以“六学”为引领,调整优化学科布局,增强顶层设计,提高学院的影响力。与会人员分别发表各自体会,并就学科发展和资源整合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DSC_8008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目标,有效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