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数:

2019年7月1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科技楼903召开,就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展开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董春阳结合当前时事,从中美经贸关系、美国政府行为以及中国立场等方面对中美贸易白皮书进行了解读,讲述了当前国际形势的变化和我国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坚定立场。他指出,我院师生应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清中国优势,正确认识和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

耿华表示,学院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加强对相关背景知识的学习,正确看待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孔德雨表示,学院应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树立学生忧患意识,提高学生对时政热点和国际局势的洞察力。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