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年10月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科技楼903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孔德雨领学。

首先,孔德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以及分享了其在现场参加庆典的感受。孔德雨表示,能够代表学校,带领学校学生和参演群众参与第十方阵的表演,非常荣幸。在三个月的准备过程中,全体师生们全身心投入训练,不惧风吹日晒,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精益求精的训练态度认真刻苦的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在历次合练中表现出色,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训练的情景被人民网、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孔德雨同时表示,作为庆典活动的亲历者觉得异常兴奋和激动,亲耳听见庆典的礼炮在天安门广场响起时,亲眼看见东风41等大国重器在身边经过时,确实感受到了无比的自豪与荣耀,自己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做好高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董春阳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情非常激动。从1840年以来,中华大地饱经磨难,中国人民历经水火;从1921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过上了和平幸福的好日子!放眼世界,很多地方还战火连天,很多地方还民不聊生,很多地方还饿殍遍野;和平来之不易,必须好好守护。“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实现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我们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建国70年成果来之不易,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党交给的人才培养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010081414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