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师生赴美国夏威夷大学暑期研修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8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期16天的赴美暑期研修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中美高校交流活动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邢奕教授带队,包括能源、环境两个专业共9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暑期研修交流活动主要分为课程学习、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调研、当地企业参观调研、师生座谈、社团交流等六部分。


1_副本.jpg

夏威夷大学主楼前合影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课程学习


4_副本.jpg

听取学术讲座


5_副本.jpg

同工学院副院长大卫·马座谈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实验室参观调研


8_副本.jpg

社团交流现场


9_副本.jpg

同兴趣社团交流咏春拳文化


10_副本.jpg

与当地学生交流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参观檀香山污水处理厂


夏威夷大学交流项目是学校本科生赴海境外短期交流资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与夏威夷大学工学院达成长期深度交流与合作意向,共同搭建长期交流平台,推进教育国际化,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和条件。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