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党委书记武贵龙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武贵龙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座谈,机关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座谈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DSC_0023_副本.jpg

座谈会开始之前,武贵龙书记首先参观了学院办公场所及实验室,并与学院教师和学生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0054_副本.jpg

董春阳围绕学院建设,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学院科研情况以及存在的资源优化配置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学院教师代表围绕主题教育踊跃发言。

DSC_0080_副本.jpg

武贵龙认真听取教师发言,并对教师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记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主要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