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爆发84周年,引领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学校于12月9日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师生合唱比赛。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联队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16090520_副本.jpg


本次比赛以“强国有我在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大篇章,重温光辉岁月,展望美好明天。我院队伍合唱曲目《再一次出发》分属第三篇章。




一个月来,两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准备、认真排练,为合唱添加了朗诵、舞蹈等元素,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91216090605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