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4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科技楼903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盘点做法成效,总结经验启示,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党委书记董春阳作总结汇报,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会议。

IMG_1716_副本.jpg

董春阳总结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工作经验和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后续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健全组织,压实责任,浓厚氛围,强力督导,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一是组织领导保障有力,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强化机制,分类指导,同时注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学习教育紧扣主线,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有所获;三是调查研究紧贴实际,做到问题导向,聚焦难题,深入师生,深挖根源,做好专题党课;四是检视问题深挖细查,做到精准深刻,广泛征求意见,对标对表自查问题;五是整改落实边查边改,聚焦主题主线、专项整治、群众关切、中心工作,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董春阳指出,学院党委坚持履行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总结主题教育工作有四方面深刻体会。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深化理论武装;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三是深入师生实际,践行一线规则;四是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斗争精神不断增强。

IMG_1721_副本.jpg

董春阳强调,学院党委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以钉钉子精神常抓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持续推动这个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