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机电楼1205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夏德宏、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能系主任姜泽毅、热能系支部书记尹少武等参加活动。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系所支部委员、在岗教师等40余人济济一堂,同贺新年,共叙晚情。活动由副院长耿华主持。

IMG_1819_副本.jpg

IMG_1878_副本.jpg

耿华首先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们的到场表示欢迎,并一一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教师。

IMG_1825_副本.jpg

董春阳代表学院做2019年工作汇报,向老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果,展望2020年工作方向,并向关注学院发展、为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的前辈们致以真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

IMG_1855_副本.jpg

姜泽毅介绍了系里未能到场老教师的情况,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IMG_1884_副本.jpg

高仲龙、徐业鹏、汤学忠、郎骥昌四位老师代表退休教师发言,回顾曾经和同事们一起奋斗的岁月,对比热能系过去和现在的不同,肯定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学院提供新春团拜会这样的机会与平台,使得他们可以了解到学院、专业以及后辈们的成长与发展情况。活动气氛热烈,老教师们共叙旧情,其乐融融。

IMG_1901_副本.jpg

IMG_1908_副本.jpg

IMG_1922_副本.jpg

IMG_1926_副本.jpg

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纪念这难忘的欢聚时光,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IMG_1931_副本.jpg

IMG_194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