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2020年1月14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科技楼913顺利举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1755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院长邢奕首先作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他从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本工作完成情况、学院财务收支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重点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IMG_1770_副本.jpg

行政副院长耿华作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教代会制度、工会活动、生活服务、青年教师培养、工会财务报告等方面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随后,耿华强调假期要注意实验室和出行安全等,并解读了修订后的学院津补贴发放暂行办法,参会教师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IMG_1797_副本.jpg

2019年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断发展的一年,2020年,学院也将再接再厉,不负韶华,开创能环新篇章。


IMG_1778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