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安全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2020年9月2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安全培训通过线上形式顺利举行,会议由资产处处长金仁东主讲,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金仁东从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出发,为老师们解读了当前国家政策,并从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典型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学校实验室安全文件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危险品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当前学校的管理规定。他强调要注重日常安全规范,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积极承担安全教育培训职责,认真履行所在岗位的安全职责,要做实做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不断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倡导学院师生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发挥安全引领作用,为创造安全有序的实验环境、保证正常教学科研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安危而积极努力。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