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学校在10月14日至16日组织召开全校人事人才工作会,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教师代表在线认真收看收听了会议开幕式。10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办副主任蒋灵斌赴能环学院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专项调研。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IMG_4143_副本_副本.jpg


首先,与会人员对杨仁树校长的报告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报告全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师资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形势,同时对未来学校发展中人事管理制度、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目标、措施和要求。


IMG_4166_副本_副本.jpg


院长邢奕就学院学科建设进行汇报,从两个系所的国家需求、学科情况及特色优势展开,重点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现状及未来、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进行深度剖析。同时他从学科专业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质量工程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十四五”规划设想,提出学院下一步的目标及要求。


IMG_4130_副本_副本.jpg


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就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难点痛点进行深入剖析,武贵龙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汇报。


IMG_419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最后,武贵龙总结指出,要深刻认识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扛起责任、落实政策、整合资源,将人事人才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