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之间的联络,能环学院党委、院青年教师团工委于2020年10月15日在科技楼顺利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耿华、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活动,学院青年教师团工委书记马鸿志主持活动。

首先,董春阳和耿华对学院新入职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对青年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相互交流。




随后,耿华以《青年教师发展规划》为题,详细介绍了教师的业绩考核、职称评聘相关要求,为青年教师未来科研教学工作规划提出建议。马鸿志组织老师们进行自我介绍及科研课题交流,加深相互认识。


IMG_4112_副本_副本.jpg


最后,董春阳再次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并希望青年教师拿出热情和干劲,为能环学院和北科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4044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发展,通过多种活动促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教师职业荣誉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