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在机电楼106教室顺利举行。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晓龙、人事处副处长郭艳琳出席会议,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夏德宏主持。


IMG_6446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包括两项议程,一是由科研院副院长唐晓龙进行学校四项科研管理新政策的宣讲,二是由人事处副处长郭艳琳进行博士后项目推介及政策宣讲。


IMG_6421_副本_副本.jpg


首先,唐晓龙从科研管理新政策的修订背景、意义和方向出发,为学院教职工进行了面向“十四五”的科研管理新政解读,并从完善管理主体、强化三类审查、加强科研信息管理三个方面详细解读《北京科技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围绕新政修订的主要变化详细讲解了《北京科技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收入分配管理细则(试行)》、《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试行)》等。最后,唐老师针对学校科研经费相关管理办法以及科研经费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从多角度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IMG_6461_副本_副本.jpg


随后,郭艳琳从学校博士后设站种类、招生类型、进出站基本条件、薪酬福利等方面为教师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并就老师们关心的教师团队招聘信息发布和博士后在站前、站中可以申报的博士后科学基金及国(境)外交流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IMG_6429_副本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管理和博士后招收及日常管理工作,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老师们对学校科研政策的新变化、学校博士后管理改革的新动向有了深入了解,为科研工作者和博士后研究人员准确把握科技发展大势,聚焦科技创新“四个面向”,在能源和环保科技发展中争做排头兵提供了有力帮助,为学院早日建成一流学科提供有力科技支撑和人才储备!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