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邹结富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邹结富、科技管理部主任刘健平、科技管理部副主任谢正武及研究院部门主任刘风华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邢奕、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夏德宏、副院长冯妍卉、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教授苍大强、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书记马鸿志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DSC_3845_副本_副本.jpg


首先,邢奕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邹结富阐述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方向。

随后姜泽毅从学科概况、研究领域、科研进展等方面展开,介绍了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马鸿志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项目的推广应用与效益分析出发,为到场嘉宾介绍了系所的研发团队和项目成果。


DSC_3842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参会人员就未来合作模式展开深入讨论。此次会议有利于双方在节能与环保方面发挥各自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对今后实际合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DSC_3928_副本_副本.jpg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节能”)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于2010年联合重组成立的中央企业。中国节能是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长期致力于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目前,中国节能拥有500余家下属企业,其中二级公司 25 家,上市公司 5 家,业务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约110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