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热烈祝贺我院环境/生态学科进入ESI全球机构学科排名前1%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我校ESI学科排名情况

据2020年11月ESI数据库更新结果显示,我校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及环境/生态学6个学科进入了ESI全球机构学科排名的前1%(简称ESI前1%)。详情见表1。


640.png


高被引论文学科分布

表2中具体列出了我校各学科高被引论文数量。本期我校共有高被引论文314篇,其中环境/生态学科9篇,排在第七。


640 (1).png

本期热点论文

ESI-Hot Papers (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并且在最近2个月内被引用次数进入所属学科领域前0.1%的论文。本期ESI数据显示,我校有10篇文章入选全球热点论文行列。10篇文章分布在工程学(5篇)、化学(3篇)、物理学(1篇)和一般社会科学(1篇)4个学科。其中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篇。


640 (2).png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5FOACXOSEuCjZ0oSi6U5Vw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