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在科技楼903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列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会议召开前,学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保障会议高质量召开。


IMG_9683.jpg


会上,董春阳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从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以党建为统领落实上级各项工作,加强班子建设、营造政治生态,履职担当、破解矛盾问题,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出报告,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和特殊情况作出说明。

武贵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深入挖掘问题根源,切实查摆个人责任,认识深刻,问题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武贵龙对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思考、谋划发展布局,引导学科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结合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对标分析评估指标,补齐发展中的短板弱项;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统一思想,科学谋划,布局大学科之间交叉融合,高质量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的编制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董春阳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表态,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责任到人,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定期汇报整改进度,切实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向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