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署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布署动员会顺利召开。大会在线上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系所主任及书记同时在线下参会,学院教职工共计9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IMG_9758_副本_副本.jpg


院长邢奕首先在会上做《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并布置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他从疫情防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进展、人事行政和学生工作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汇报,重点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要强化基础研究,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克服目前存在的不足。


1_副本_副本.jpg


副院长耿华做《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从学院分工会基本情况、教代会制度、工会活动、生活服务、青年教师培养、工会财务报告等方面对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之后详细解读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参会教师对文件进行线上投票表决并最终通过。


2_副本_副本.jpg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董春阳专题部属寒假期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并通报学院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他提倡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5_副本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