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在科技楼903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


IMG_9917.jpg


董春阳首先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落实,迎接建党100周年。他表示,我党百年历程就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史,百年党史对任何一个组织、集体、个人都有学习意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党百年历程形成了从红船精神到脱贫攻坚精神一系列伟大精神,我们要从中汲取养分、坚定信念,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与做要统一,学习成果最终要体现在办实事上,体现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建成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北科梦”而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院长邢奕表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也正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在重温党史中不断翻看先辈们浴血奋战、初心不悔的忠贞,在先辈们的奋斗征程中坚定我们的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我们的担当,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使学院全体教师心系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副院长夏德宏表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既能增强全体人民的自信心,又为艰苦卓绝的长期攻坚做好准备,这样的活动是非常迫切也非常及时的。副院长冯妍卉表示,我们要系统深刻地学习党史,传承发扬党的优良精神,努力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并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副院长段小丽表示,我们要牢牢抓住此次学习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在党史学习中“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副院长耿华表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动员全院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发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状态,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表示,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好学生党班团主题教育,讲好党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价值观。


IMG_9952.jpg


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系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随后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讨论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专题研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包括本科生招生宣传、学生就业以及大类分专业等方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做专项工作汇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