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赛迪集团纪委书记余维江一行来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4月1日下午,赛迪集团纪委书记余维江,赛迪股份副总经理、赛迪热工环保董事长、总经理李志,赛迪集团科技管理部副部长陈继辉,赛迪热工环保总经理助理李朋来我院进行合作交流。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副院长夏德宏、冯妍卉,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温治、刘训良、童莉葛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张玲玲教授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1a64ca45cf8edd8d4e1789f3b923f1e.jpg


首先,董春阳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科研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余维江介绍了赛迪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方向。随后双方围绕国家碳中和战略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学术方向和科研兴趣就碳中和发表感想。双方还围绕未来合作模式展开深入讨论。


4e3b3b0c46b116d8198927f731e0729.jpg


此次会议有利于双方在钢铁行业低碳技术利用方面发挥各自的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创新平台等方面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资源共享,对今后实际合作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