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党委书记董春阳作读书分享,学校党委宣传部吴钰重列席参会。


abe2db52b6dfa17fa4febba79815d91.jpg

董春阳首先带领参与人员重温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深刻阐释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实效;二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树立正确党史观;四是加强组织领导。随后,董春阳从历史发展的角度出发,广泛引用历史事例,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群众路线,做到无私奉献;苦心钻研业务,做到模范带头;敢于真抓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自身修养,做到坚守底线。最后,董春阳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研质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资源配置七大方面讲述学院“十四五”规划设计,鼓励学院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中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感受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了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建成有特色的一流大学“北科梦”而奋勇前进的信念。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