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2021年4月22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于逸夫楼101顺利举行,由北京科技大学人文素质教育中心教师李怡讲授“从乒乓外交到熊猫外交:中美建交的党史回顾”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耿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IMG_3642_副本_副本.jpg


李怡从天下观与朝贡体系追溯历史,从建国初期的中美关系出发,为参会人员深度解析了我国历史外交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分析了当时我国存在的安全威胁,并用生动的话语分享了一个个党史小故事,从乒乓外交到熊猫外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美关系的变化。她表示,中国和平外交政策将在新时代下继续坚守使命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创造更有利的外部环境,为实现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梦”与“世界梦”的良性对接做出更大贡献。


IMG_3694_副本_副本.jpg


至此,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