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2021年6月15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科技楼914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领学“中国共产党青年工作历史经验”,学校学习教育指导五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颖列席参会,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首先,孔德雨从党的青年工作历程出发,以《新青年》创刊、共青团成立等历史事件为例,介绍了中国青年工作的历史沿革和重要意义。随后他从青年榜样、人才培养、思政教育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我校的青年工作内容。他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作为教育者,要始终跟进党的步伐,重视青年工作,坚持党的引领,带领和培养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工作史就是共产党百年来进步的发展史的缩影,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坚守党管青年的原则,引导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最终投身于国家发展的伟大事业中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