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环境工程系李子富教授受邀参加国际水协会(IWA)会议并做大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2016年9月14-16日,李子富教授受邀参加国际水协会(IWA)在希腊首都雅典举办的第十三届小型供水和污水处理系统专业会议和第五届资源化处理为导向的污水处理国际会议“13th IWA Specialized Conference on Small Water and Wastewater Systems & 5th IWA Specialized Conference on Resources-Oriented Sanitation”并作大会主题演讲(Plenary speech):Urban sanitation technology development and reinvent the toilet challenge in China,对中国城市排水技术和中国厕所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陈述,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反响。

李子富教授同时受邀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分论坛主席。

李子富教授为国家环境与能源国际合作基地主任、工业典型污染物资源化处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IWA所属知名期刊《Wa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编辑。此次活动与同行进行深入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校环境学科的国际知名度以及国家环境与能源国际合作基地的国际影响力,有利于我校环境学科的进一步发展。

同时,作为投稿论文共同作者,李子富教授代表环境工程系程世昆老师和周晓琴老师分别作了口头报告。

欢迎环境与能源领域的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未来的IWA的学术会议,为我院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网站:http://www.swws2016.gr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