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祝贺林海教授团队获“2020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2020年10月20-21日,由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主办的“2020年度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评审会”于安徽省明光市召开。共22个项目参加了评审答辩,其中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林海教授团队的“天然沸石微观结构改造和表面性质调控及其脱氮除磷机理”基础研究类项目经专家组的严格把关和评审,最终获得基础研究类一等奖。该项目主要成员包括林海、贺银海、董颖博、霍汉鑫、刘泉利、王亮、刘俊飞等。


微信图片_20201117155706_副本_副本.jpg


非金属矿及其功能材料是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材料。为了进一步促进非金属矿领域的科技创新工作,发挥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对科技创新的推动和引领作用,根据科技部《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中国非金属矿工业协会于2018年正式设立“非金属矿科学技术奖”(国家奖励办编号“0301)。项目类别分为基础研究类、技术发明类、科技进步类、科技公益类。该奖项代表我国非金属矿行业最高科技水平,设立三年来受到非矿行业各产业集聚地政府、科研院所、行业骨干企业、各地方协会积极支持,有力地支撑了非金属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