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我院教师李从举与多位学生应邀参加“第八届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并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日前,我院教师李从举教授应邀出席“第八届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作大会特邀报告并获2021年度金丝鹭突出贡献奖,学生翟振宇、李惠雨、刘远峰、郝肖柯应邀出席并作口头报告。

第八届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于2021年5月28-30日在天津工业大学(中国•天津)召开。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是中国静电纺专家学者学术交流的盛会,也是科研人员成果分享与转化的重要平台。2012年12月在吉林大学召开了第一届全国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学术会议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人数达700人左右。

本届会议以“交叉融合、跨界发展”为主题,聚集各学科专家学者,围绕“新原理与新技术、能源存储与转换、环境与催化、安全与防护、生物医药、电磁屏蔽、智能穿戴、食品包装”八个核心主题,探讨静电纺丝技术与纳米纤维领域发展的新动向、新思想和新突破,寻求跨领域、跨地区、跨国界的合作,坚持“四个面向”, 共同推动静电纺丝科技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