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科研动态

我院李从举教授团队荣获2021年度麒麟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近日,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公布了2021年度麒麟科学技术奖,共有11个项目获奖,包括科学传播奖2项、科技创新奖9项。我院李从举教授完成的“功能纳米纤维复合材料及其应用研究”项目荣获2021年度麒麟科学技术-科技创新奖。


未标题-1_副本.jpg


麒麟科学技术奖是北京科技人才研究会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首都“四个中心”城市战略定位,服务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调动科技工作者开展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选树一批科技创新团队和科技人员的模范和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创新、理解创新、参与创新的文化氛围。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