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用实践感受生活,用实践锻炼自己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交流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3-25]   点击数:

2017年3月24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交流表彰大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机电楼820召开。校团委实践部部长陈凯、北京科技大学招生办王进、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和16级本科生辅导员薛飞扬、苏星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170401101328.png

首先,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程航介绍了能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可以说本次能环学院的社会实践成绩斐然。随后,参与活动的12个组按顺序上台交流展示,每一组都各有特色并展示了他们的宣讲成果,可以看出,此次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更让他们收获了一份深厚的友谊。

社会实践 表彰 (3)_副本.jpg

精彩的汇报结束后,王进老师为获得“能环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的十一支宣讲团队队伍颁奖,陈凯老师为获得“杰出贡献奖”、“最佳成果奖”“最佳组织奖”称号的队伍颁奖。随后,王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幽默风趣地对此次能环学院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能环学院在寒假社会实践组织、开展、成果转化等方面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学院提出期望,希望能环学院在未来的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社会实践 表彰 (6)_副本.jpg

寒假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交流表彰大会结束后,会议进入到暑假社会实践启动活动阶段。在观看了北京科技大学2016暑假社会实践的总结视频后,陈凯老师向能环学院授予暑假社会实践的旗帜并作动员。

社会实践 表彰 (7)_副本.jpg

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对于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学校对于能环学院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早作思考、积极参与,保持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良好势头,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社会实践 表彰 (2)_副本.jpg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新闻宣传中心 娄钧琰 审核 :苏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