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新征程,再出发”——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2017年3月28日,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在机电楼106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面向学院2016级本科生,旨在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到基层去锻炼自己,成长成才。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浦绍韬、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薛飞扬以及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魏晨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0890_副本.jpg

在观看完北京科技大学2016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视频“小博士之歌”之后,三支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进行经验分享。

IMG_0820_副本.jpg

会上,银奖团队“黑土地上的生存——六坑矿居民生活状况调研实践团”队长陈向、金奖团队“走近无人机科技实践团”队长费玥姣、金奖团队“心路——云南益心益意实践团”队长陈帆三人分别对社会调查类、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类、公益服务类社会实践展开介绍。他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从实验准备、实践中间、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展示了社会实践的成果,并回答了大家的疑问,给大家带来启发与思考。

IMG_0760_副本.jpg

随后,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浦绍韬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政策进行解读。他从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选题方向、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苏星对暑期社会实践作动员。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刚刚过去的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优秀表现,阐述了社会实践所能带给同学们的积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践、尽早开始构思选题并展开工作,争取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有所学,有所长。

IMG_0858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对于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思考,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开展社会实践交流系列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做好铺垫,发出能环“实践最强音”,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的队伍当中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