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2017年4月11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第一讲在土环楼301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老师,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郝勇飞老师主持。

IMG_2824_副本.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郝勇飞为大家详细介绍本期培训班的组织结构和培训计划。随后,孔德雨为大家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纪律要求。

IMG_2827_副本.jpg

之后,林海发表讲话,针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林老师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学好党章党纪党规,响应上级关于思政工作的部署,用理论知识武装起自己的头脑。二是要着力加强教职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沟通交流,架起师生沟通桥梁,共同思考学科的发展方向。三是党建工作的开展要以学科与学生发展为抓手,切实将学生的思想与学习抓好。林老师指出,党建活动在“精”不在“多”,要做实,要与实际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不能为了搞党建而党建。

IMG_2831_副本.jpg

随后,培训班第一讲开始。郝勇飞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手册》,对手册中的重点内容与发展党员过程中的重点事项进行解读,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过程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就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与交流。

IMG_2880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培训班顺利举行,培训班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和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定位作为切入点,为学院的各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成长平台,明确角色定位,提升业务素养,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培养一批又红又专的领头人与服务者,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