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赴日本九州大学暑期夏令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吴川福   发布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为期7天的赴日暑期夏令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中日交流活动由“鼎新北科”项目资助,由环境系汪群慧教授和吴川福老师带队,赴日学生共9名(能源系5名,环境系4名),其中大二学生7名,大一学生2名,现均已安全返校。本次活动旨在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加学生的阅历和见识、培养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责任感。在日期间,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九州大学图书馆及研究室、污水处理厂、填埋场、餐厨垃圾资源化工程、以及废自动贩卖机、汽车、办公用品等拆解及资源化等10余处研究机构及工厂,是一次内容充实、收获颇丰的夏令营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实地参观

有爱的合影

联谊活动剪影

48_副本.jpg

中日学生沙滩足球友谊赛

38_副本.jpg

联谊合影

活动末期,北科大师生与日本九州大学师生进行了联谊活动,双方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给于了充分肯定,并愿意为搭建长期交流平台,推进教育国际化,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支持和条件。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